企業文化

峻冠核心價值觀
敬業  責任  忠誠  進取  合作  高效  創新  服從
 
敬業
敬業是一種職業態度,也是職業道德的崇高表現。忠於職位本分,持敬業的職業態度,是峻冠每一位員工共同的價值觀。
 
責任

責任是對人生義務勇敢擔當,也是對生活的積極接受,更是對自己所負使命的忠誠和信守。堅守責任就是堅守我们自己最根本的人生義務。

 
忠誠

忠誠永遠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精神支柱,是企業的生存之本。只有忠誠於自己的領導和企業的員工,才有權利享受企業给個人帶來的一切。

 
進取
一個合格的員工不只是被動地等待别人告诉應该做什麼,而是應該主動去了解自己要做什麼,並且認真的規劃它們,然後全力以赴地去完成。積極主動、充滿熱情、靈活自信、自我更新是進取的最好表現。
 
合作
為了團隊的利益和目標相互協作、盡心盡力的意願和作風,是峻冠提倡的團队精神。協作永遠是使自己受益也讓别人受益,只有將個人追求融入團隊目標並懂得協作的人,才能明白協作對自己、别人乃至整个團隊的意義,一个放棄協作的人,也会被成功所放棄。
 
高效
熱情、勤奮是保持高效率的前提;有效管理時間、有條理性地工作是實現高效率的保證;“要做,立刻去做”,是我们應該恪守的格言。
 
創新
創新是一種具有高度自主性的創造性活動,它需要員工積極的参與和真誠的投入,唯有創新,峻冠才能不断前進,我们才能在永不滿足、持續創新的過程中獲得成功。
 
服從
峻冠員工以服從為職業第一要義,没有服從就没有執行力,没有執行力就没有核心競爭力。遵行组織命令、遵守公司制度、遵守行為規範,才能使執行暢通無阻。